国贸1701班举行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76

(通讯员 马一方)为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响应校团委号召,国贸1701班于1228日在文润109举行“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由国贸1701班班长张浩博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张浩博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内涵,让同学们对主题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张浩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思想在现代的体现,并且结合个人所见所闻为同学们举例。生动形象的语言和富有生活气息的事例让同学们感同身受,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新思想。

随后,张浩博组织同学们围绕新时代的青年应该运用新思想服务社会进行小组讨论。各个团日小组的成员结合自身的经历提出自己的看法,并且认真聆听其他组员的见解。大家各抒己见,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氛围融洽而热烈。之后,每个团日活动小组派出一名代表成员,总结并与全班同学分享组内的看法。

会议的最后,张浩博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然后,张浩博带领同学们对过去的一学期的大学生活进行了回顾,并且对下一学期进行展望。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秉承并发扬新思想,努力提升自我素养,为新时代的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