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举办“筑未来”系列活动之“职面未来”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马晴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57

(通讯员 陈韵然)为帮助同学们尽早掌握简历撰写技巧、提高职业素养,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15年级学生会近日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均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为同学们展现了属于大三学生的精神风貌。在参赛选手投稿之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兰玉娟老师为同学们专业而系统地解答了在简历制作中可能会碰到的种种问题。同学们以小组竞赛的方式与老师积极互动,而兰老师也针对简历制作原则与标准、简历框架、模板选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之后经过参赛选手的二次修改,评委也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最终优胜者。

经过参赛选手投稿,举办简历制作讲座,选手修改简历,评委老师评选四个阶段,本次比赛于1219日顺利落下帷幕。比赛结果如下:


奖项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工商1502陈艺

二等奖

物管1501侯晓燕

物管1501詹莉

三等奖

工商1501吴嘉惠

旅游1501甘格帆

物管1501张韵

优秀奖

市营1501史国安

市营1502谢佳丽

工商1502王芳林

物管1501丁丹俊

国贸1501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