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1701班学子参加“第三届粤港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78

20171222日至24日,工商管理学院贸易经济专业1701班李泽欣同学受共青团广东省委以及广东北江中学邀请,参与组织了第三届粤港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并担任大会秘书长。

说明:C:\Users\lz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8764098194048510.jpg

2017第三届粤港澳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由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以及广东北江中学承办,是团广东省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学共青团改革的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不仅可以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提高共青团工作先进性作用,还可以为广大青少年拓展国际视野、提升交往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提供较好的平台,有效地检阅了当代青少年的国际化知识结构、谈判技术、语言技巧等能力,青少年们学会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增强了当代青少年作为国际公民的社会责任感,能够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立场上关注人类社会未来的发展。

说明:C:\Users\lzx\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94227445781319420.jpg

我院学子参与本次模联大会的构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关注社会时事、具有家国情怀的另一面,也向粤港澳地区的老师、同学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组织力和风采。李泽欣同学作为本次大会秘书长所展现的善于思考、协同创新的优秀品质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既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起到了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