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经1701班选课暨期末动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7-12-30浏览次数:124

   (通讯员陈镜心)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选课流程、合理安排修读课程和更好地进行期末复习,贸易经济1701班于1228日晚上7:00于文泽楼107举行了选课暨期末动员班会。贸易经济专业辅导员助理赖晓倩师姐担任班会主持人。

会议伊始,师姐首先以“寝室和谐相处之道”开篇,指出同学们应从完善自我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的寝室氛围。

紧接着,班会进入选课介绍环节。赖晓倩师姐首先向同学们讲解了选课流程,详细介绍了预选、正选、补选三个阶段的操作方法。接下来,师姐带领同学们阅读《贸易经济专业全程培养方案》,对所选课程及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于所选课程的了解。最后,师姐建议同学们听取多方面意见,在选课阶段利用各种渠道多多获取信息,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选课的相关疑问。

之后,班会进入第二项——期末动员。师姐提出,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复习阶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制定并实施复习计划,劳逸结合、有的放矢,并做到诚信应考。

至此,贸经1701班选课暨期末动员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