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本科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67


(通讯员 杨静)按照学校部署安排,14日中午,我院本科16级学生党支部在文澜108教室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科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持。

首先林杰老师带领我们对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对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解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对作风建设工作的新动向、新举措以及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


随后,林杰老师向我们介绍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内容,生活会的开展旨在组织引导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党员联系思想实际,认真检查自己的工作、学习情况,检查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支部决议的情况,检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他指出,学生党员要进一步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互相交流生活体会,共同进步。

最后林杰老师领学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解读》,要求党支部全体成员要牢记细则,今后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开展民主党员评议。

通过活动的开展,本科16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努力学习,提高修养,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16级学生党支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