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行本科宿舍冬季卫生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159

为进一步规范寝室卫生及消防安全管理,营造健康向上、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适值我校期末考试即将开考之际,1月1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院学生会生活服务部同学和各年级学生会成员对学院本科生宿舍进行临时安全卫生大检查。本次突击检查的主要目的是强化本科生宿舍卫生意识及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注意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创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同时,以此为契机,提醒同学们放平心态,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诚信考试。


中午12时15分,各辅导员及学生干部分别来到我院男生宿舍,逐层逐屋开展卫生及消防安全检查。整体上看,各宿舍并未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现象,低年级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好于高年级同学,针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卫生死角、空气质量差、物品摆放不合理的现象,各辅导员老师在实地检查的过程中均及时指出并督促其改正。


在此次检查中,学院生活服务部对部分需要整改的寝室进行了记录,后期将督促相应宿舍进行整改,若连续两次检查还存在不整改的现象,将进行院网公告批评。本次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不仅使得我院学生增加对寝室安全卫生的重视程度,同时也可提高同学们投身寝室精神文明风貌建设的积极性。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宿舍冬季卫生及消防安全大检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