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子在2017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1-12浏览次数:213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度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我校报送的13份作品中7份获奖,其中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本科生夏雪同学所撰写的科研论文《不同规模粮食生产者种粮成本收益及财政支持政策研究——基于河南邓州市的案例调查》及2013级本科生李治军同学所撰写的科研论文《互联网经济下农资电商发展对策研究——基于武汉周边农村的实证调研》分别荣获省二等奖、三等奖,这是我院本科生学术科研能力培养工程的又一突破。

工商管理学院历来重视本科生学术科研工作,近年来通过平台打造、教师指导、资金支持等方式强力助推本科生投身实践、投身学术、投身科研,以研带学、以研促学,真正引导学生去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未来,学院将继续通过相应的制度设计与政策创新引领本科生投身学术科研,逐步变兴趣导向为质量导向,力争产生更多更好的符合本科生实际的学术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