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关于2018年寒假放假及近期本科学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曾洁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17

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全体学生

2018年寒假即将到来,为使大家更好地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假期,现将我院放假相关事宜及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根据学校校历,2018年寒假时间为1月27日—3月3日。

3月3日晚七点,辅导员将前往学生寝室查看返校情况,请各位同学按时到校;若有特殊情况需推迟到校时间需提前向辅导员报备;无故延迟返校的同学将在学院通报处理,并在下一学年各类评定中予以降级处理

2、寒假留校学生需做好留校相关登记,留校期间注意人身与财产安全,有任何情况及时与辅导员或值班老师取得联系。

3、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春节留校学生慰问活动安排在2月13(农历腊月二十八),地点将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4、离校回家同学假期应当注意安全,尤其是在春节注意出行及人身安全自觉抵制迷信、邪教、传销等活动;同时,学院倡导广大学子在假期多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身知识与经历,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5、1月15日—1月26日为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同学们要面临的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诚信的考验。在此,特向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一切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的迎接考试。

二、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诚信学生,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

三、在考试过程中尊重监考老师,端正考试的态度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一切考试作弊形式。

四、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从现在做起,努力打造诚信校园。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