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喜迎春 浓情暖意满心怀---工商管理学院举办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352

2018118日中午1点,由工商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的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在南湖体育馆欢乐上演。本次运动会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竞争与合作兼备的比赛项目充分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钱学锋教授,院党委王华路书记、副院长费显政教授、胡川教授、院党委李芳副书记亲临现场参加比赛。各系教研室老师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共计百余名教职工踊跃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系为单位参赛,共分四个集体项目。在最先进行的二人三足20米迎面接力跑比赛中,营销管理系、经济贸易系、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比赛中更胜一筹,获得了两人三足20米迎面接力比赛的前三名。

接着,有趣的摸石头过河比赛在教职工的欢笑声中欢乐上演。比赛中,六组参赛老师们每8人为一组,他们将手中的9块纸板依次传递组成“道路”,供组员“过河”。比赛现场竞争激烈,呐喊助威此起彼伏,参赛老师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在铺出的“道路”上大步“过河”,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农经与物流联合代表队、人力资源管理系代表队、行政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穿越竞赛中,六组参赛老师分别派出四男四女参与比赛,小组选手手拉手通过穿越绕在身上的呼啦圈,用时最少者获胜。参赛老师们灵活传递着身上的呼啦圈,现场气氛在团结与欢笑中进行。农经与物流联合代表队、人力资源管理系代表队、行政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前三名。

最后一项比赛集体跳大绳项目各个小组分别派44女选手参赛,在1分钟规定时间内累计跳绳数量最多的队伍获胜。各个参赛的老师轻盈身姿,灵活跳动,不仅在比赛中播洒欢声笑语,也收获了健康活力,给每位老师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最终经济贸易系、人力资源管理系、行政代表队分别获得前三名。

此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通过有趣欢乐的娱乐比赛,不仅缓解了教职工日常的工作压力,也在比赛中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加强了全院教职工彼此的沟通和了解。使全院教职工在期末的冬日里,留下了彼此心里的温暖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