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集团“逆光飞翔”管培生项目春季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5

关于宇通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是以客车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他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企业连续15年登榜中国企业500强,2016年宇通集团销售大中型客车、工程机械合计73,703台,比2015年的70,616台增长3,087台、增幅4.4%;集团整体实现营业额452.06亿元,比2015年的418.12亿元增长33.94亿元、增幅8.1%。企业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1、管培生计划简介

宇通“逆光飞翔”管培生计划是宇通集中优势培养资源、导师资源、平台资源精心打造的,旨在培养宇通未来领导人才的高端培养计划。通过实施定制化的加速培养方案,为宇通未来产业发展输送关键管理型人才,也给有梦想的优秀年轻人一片属于他们的天空。

2、招聘需求

职位

工作地

招聘要求

营销管培生

根据供职销售大区分配

12018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除研发类要求理工类背景,其他不限制专业。   

2、大学期间在班级/学生会/团委等担任干部,拥有管理意愿,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且对承担更大责任充满兴趣。

3、具备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勇于追求卓越,不断为自己设定挑战性的目标。   

4、高效执行,能灵活地协调各种资源,前瞻性地捕捉有效信息并进行全局性思考。   

研发管培生

郑州

职能管培生

(财务、金融、投资、经营、人力等方向)

郑州

博士技术类管培生

郑州

3、宇通管培生收获

培养优势

成长优势

收获优势

ü倾斜的培养资源

ü系统的轮岗机会

ü全面的业务学习

ü纵深的课题研究

ü前沿的创新项目

ü广阔的发展空间

ü优渥的薪资待遇

4、简历投递渠道

①宇通官网投递进入“宇通官网”,选择加入宇通-校园招聘,投递相应管培生职位即可。

②微信投递关注“宇通招聘”公众号,选择校园招聘-校招职位,投递管培生职位即可。

5、面试流程

网申专业面试小组面试素质测评高管面对面签约

6、校园行程

序号

站点

宣讲会时间

宣讲会地点

1

武汉站

311 19:30

武汉理工大学房山校区就业大楼3号厅

2

西安站

待定

待定

3

北京站

待定

待定

7、咨询方式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以发送邮件至jtrlzyb@yutong.com或致电0371-66899125(郜老师)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