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女同“室”节日快乐---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庆“三八”活动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3-08浏览次数:482

(通讯员 赵元元 马晴

    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打造“幸福工商”、“和谐科室”,由学院工会发起,全院男教职工积极响应,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庆‘三八’为女教职工送祝福”活动。

    活动由各科室、各系的男教职工为同办公室的女教职工写祝福、献鲜花,送上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活动的前一天,院工会备齐活动物资,并悄悄召集各科室男教师为女“同室”在贺卡上写好祝福。


    3月8日一早,女教师们看到“男神们”给自己献的花和卡片上的祝福,既惊喜又开心,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感到无比的幸福!

 


    工商管理学院现有169名教职工,其中女教工有72人。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在全校师生共创“双一流”学校的目标下,通过这种温馨而美好的节日活动形式,大家的归属感与集体凝聚力得以增强。也祝福全校师生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