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重振旗鼓,继往开来”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10浏览次数:368

(通讯员 杨静)按照学校党组织学习教育安排,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6级党支部于38日中午在文澜楼108教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学习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主讲,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

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首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了解《2018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总览》,做了今后一年党支部工作的大致安排。而后,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进一步发展,林杰老师再次介绍入党流程,强调思想报告的格式规范,报告内容要立足当下、与时俱进。


李梦圆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详细解读了主要内容,梳理其背景、作用和意义,她表示我们要认真领会文件内涵实质,紧密团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行动,锐意改革。

之后李梦圆同志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做了专题报告,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重要改革措施入手,结合当下时代背景,指出我们要认真组织好规划的工作,跟随上级步伐、真刀真枪推进改革,落实各项实施方案,抓住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找出症结,及时解决实施过程中的矛盾问题,把任务做实;同时基层工作中也要掌握节奏和步骤,搞好统筹协调,整体推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林杰老师表示:我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坚守政治底线,指出大家虽然还处于入党积极分子阶段,但在报告及改革的具体工作中,在座每一位同志都应该把自己摆进去,有参与,有担当,在前进道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勇于开拓。

至此,本次“重振旗鼓,继往开来”专题党日学习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