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分团委组织本科2017级第二次团干部交流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95

(通讯员 娄敬 彭钧琪)310日下午143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第二次团干部交流会在首义校区文泽楼107教室举办。我院分团委组织部全体成员、本科2017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分团委组织部副部农道楷担任主持。

会议伊始,农道楷简要总结了2017年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并对17级团干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同时鼓励团干部们再接再厉,带领支部再创佳绩。

随后,组织部副部齐丽可介绍了“红旗团支部”、“最美团支书”以及“十佳团日活动”的评比事宜,并详细陈述了申请条件。同时,她列举了参评对于支部成员评优评先的影响,阐述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各团支部积极参评。

紧接着,人力1501团支部刘乐从思想建设、日常建设、团支部团队建设等方面分享了人力1501班获评“红旗团支部”的经验,并强调了团支部协调分工的重要性。她指出,开展团日活动要注重调动班级气氛,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同时,团支部要善于从日常中寻找适用于团日活动的亮点,不断创新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


之后,“十佳团日活动”获奖代表国贸1602团支部书记王港华分享经验。她强调,团日活动要联系时事热点,丰富活动形式。她鼓励团干部们树立竞争意识,认真开展每月的团日活动。接着,她展示了班级团日活动策划,倡导团干部集思广益、勇于借鉴、注意宣传。最后,她介绍了参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提出合理建议。


在互动环节中,17级团干部踊跃提问,就参评答辩、加分规则等方面提出疑问,1516级团支部代表和组织部副部耐心给予解答。


至此,本次2017级团干部交流会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 李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