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爱民教授应邀参加教育部旅游管理类教指委酒店学科组成立大会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340

         201839日,旅游管理系主任邓爱民教授应邀参加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酒店学科组成立大会暨研讨会。教指委主任委员田卫民教授出席大会,副主任委员马勇教授主持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酒店学科组由来自湖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浙江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十五所全国高校的知名学者组成。主任委员田卫民教授宣读酒店学科组委员名单并为当选委员颁发聘书,邓爱民教授聘为酒店学科组委员,大会推荐邓爱民教授为酒店学科组秘书长,秘书处设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负责日常工作。此次会议旨在更好地促进教育部高等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全国高等院校酒店学科专业的指导,进一步提升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全面促进高等院校酒店管理专业间的沟通交流。研讨会上,邓爱民教授就酒店学科组下一步的工作,院校交流,本科教学质量工程等与与会专家、委员作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作为秘书长一定做好服务,不辜负大家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