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我来!烽火通信2018校园招聘(内审专员)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134

一、公司简介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8)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科学技术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创新型企业,中国光谷龙头企业。

烽火通信的主营业务立足于光通信,深入拓展至信息技术与通信技术融合而生的广泛领域,拥有华中、东北、华东、西北、华南、西南、南美、南亚、北非等产业基地,以及全资、控股、参股等数十个子公司。公司在全球50多个国家构建了完备的销售与服务体系,产品与服务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目前光网络产品收入全球前5,光接入产品收入全球前4,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第1名,全球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光纤光缆综合实力全球市场前4,连续6年中国光缆出口第1;终端产品国内家庭网络市场前2,全球知名终端品牌;轨道交通、高速公路、信息化综合实力国内第1梯队,移动信息化全国排名第1,行业ICT信息与通信市场主流品牌。

二、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审计、会计、经济、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复合的专业背景为佳;

2、熟练使用EXCELVISIOWORD等各种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分析能力,能够发现关键管理问题;

4、工作认真努力,积极主动,抗压能力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5、思想品德端正,无相关不良记录。

三、工作职责

1、能够在项目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专项审计工作,对上市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各业务流程进行审计,检查、分析、评价各项业务和经营活动的有效性、完整性,评价内部控制运行情况,揭示内控缺陷和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具有可行性的审计建议;

2、能够上级指导下,开展定期和日常内控检查工作,指导各责任部门发现各项业务流程的关键风险点和应对措施;检查发现内控制度设计及执行中存在的各种缺陷,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督促责任部门落实整改;

3、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个人发展与福利待遇

(一)职业发展

1、工作伙伴:烽火通信是一个富有朝气的“高科技新型国企”,近年来吸引了大批青年才俊的加盟,通过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帮助一批批刚刚迈出校园稚气未脱的新员工迅速成长为技术核心骨干和管理者(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8岁,管理团队平均年龄30岁),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战斗力的团队。

2、培训和发展:从入职起,烽火就为每一位员工规划了清晰的发展道路。在这里,有新员工的团队素质拓展与全面的岗前文化与技术培训培训;有资深行业人士为导师,引领职场新人进入事业发展的快车道;有完善的在职培训计划,使员工的成长贯穿始终;有攻读硕士学位的机会,为骨干员工拓宽职业道路;有职业化任职资格体系,帮助员工踏上事业的更高峰。

(二)薪资福利

1、有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和完善的晋职晋薪机制

2、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3、七险两金(传统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团体人身意外伤害险+企业年金)

4、报到安置费、过渡期住房

5、节日礼物

5、带薪年休假及其他各类假期(婚假、丧假、工伤假、产假、护理假、事假、病假等)

6、通达武汉三镇的60多条线路通勤车

7、免费工作午餐(员工牌可作武汉通使用)

8、企业俱乐部(跑步/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骑行等)

9、各类娱乐活动(员工生日会、素质拓展、烽火好声音、趣味运动会等)

五、简历投递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27-81611733

简历投递邮箱:maqianqian@fiberhome.com


未来,我来!

BE THE FIBER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