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本科生“重振旗鼓,继往开来”新学期联合班会召开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401


(通讯员 吴云)新学期伊始,为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深入贯彻党和国家近期文件的相关精神,313中午12:00在文澜111教室,由16级辅导员林杰老师组织召开了人力资源1601、物流管理1601、旅游管理1601三个班级的开学联合班会。班会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安全重于一切、学习放在首位、大学生活之相关文件解读、学习十九大三中全会精神。

首先,林杰老师结合社会实例强调大学生安全问题,从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两方面,提出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紧急情况的应对措施。接着,林杰老师学习重要性出发,强调作为大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新学期应当要有新计划、新气象、新目标。随后,林杰老师就学校保研、评优、违纪处分及其他一些文件进行了解读,帮助学生更好地理解学校政策、树立新学期学习目标、规范自身行为。

最后,林杰老师对党的十九大三中全会部分关键内容进行了简要解读,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章“将改革进行到底”这一部分的内容,并朗读了习近平主席在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节选,使学生们对党和国家与时俱进的治国理念和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自身有了更高的要求。

至此,本次联合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