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春日游园会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62

(通讯员 王成伟)为在校园营造轻松活泼、绚丽多彩的生活氛围,317日上午900,我校春日游园会活动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以“生活花开•绚彩中南”为主题,由我校学生会生活服务部主办,各学院根据主题分别承办。

我院围绕“推理”这一主题,开展了“心愿墙”、“头脑风暴”、“猜灯谜”、“我是大侦探”、“Who am I”五个游戏。精彩的推理游戏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参与。在“心愿墙”上,同学们敞开心扉,写下心中所愿。在 “头脑风暴”和“猜灯谜”中,同学们根据提示词推测其指向的事物,尽展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推理应变能力。在“我是大侦探”中,同学们各展身手,在诸多犯罪情景中寻找蛛丝马迹,理性分析,游戏紧张而有趣。在“Who I am”游戏中,同学们通过不断提问推测出对方所提出的事物,决断和分析能力令观众折服。对于现场参与和表现出众的同学,我院生活服务部均赠送小礼品以作纪念。整个活动持续至下午4点,现场参与的同学络绎不绝。


至此,本次春日游园会活动顺利结束。

(责任编辑 黄小迪 豆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