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实施细则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3243

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管理办法》第三条第)款接收调剂生的规定,结合工商管理学院有关专业上线情况,制定本办法。

一、接受调剂专业和接受调剂计划

旅游管理专业 2

农业经济管理专业 2

林业经济管理专业 1人

申请调剂对象

1、所有申请调剂考生初试成绩必须达到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旅游管理专业、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只接受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管理学类相关专业考生的调剂申请

   三、申请调剂程序

   1、有意向申请调剂的考生下载并填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接收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183月22日上午12点前交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室,外地考生可发送签名版调剂申请表扫描件至gsxy411@163.com, 进入复试后提交申请表原件。逾期不予接受。

2、学院对提交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核,依据初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获得调剂资格的考生名单(获得调剂资格人数与相应专业参加复试考生人数之和符合学校规定的进入复试考生人数的比例),并2017年3月22日下午14:00在院网信息公示。

   四、复试与录取

获得调剂资格的考生与所申请调剂专业第一志愿获得复试资格考生同时参加复试,按复试总成绩(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调剂专业的复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录取。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南湖校区文泉楼413办公室)

  办公电话:027-88387813

   联系人:罗尚秀


工商管理学院

                    20183月2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