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招新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85

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招募新成员啦!

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成立于20174月,位于文泉楼北323324,由刘筱佳老师担任工作室负责人,有朱虹、李芳、刘淑君、曾洁等拥有多年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心理咨询工作经历的优秀心理咨询老师,采用一对一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私密化的咨询服务。除了日常心理咨询工作,工作室还定期举办心理委员培训、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及工作室团队建设活动,并于每年4月举办心理健康活动节。

正值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成立一年之际,特向我院17级学生招募新一届工作室成员。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并对心理健康工作拥有极大热忱,欢迎你加入心语工作室。

1.对心语工作室有自己的认识、看法和建议;

2.积极主动、热情友好,愿意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3.对工作认真负责,有上进心,能够虚心学习;

4.善于独立思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17级感兴趣的宝宝们在330日前填写问卷:

https://www.wjx.top/jq/21783694.aspx

  

  

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