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5级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92


(通讯员 周涛)工商管理学院本科上2015级党支部于322日在文泉北307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主持会议,新一届支部学生干部及上届支部学生干部代表郑陈连同学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水晶晶老师向新一届支部学生干部表示欢迎。在各位学生干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水晶晶老师介绍了党支部在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工作,并且对近期即将开展的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部署,强调了认真理解、严格依照发展程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支部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水晶晶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各个支部学生干部的职责,并向全体支部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支部学生干部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培养认真细致的工作习惯,充分发挥奉献精神,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上届支部学生干部代表郑陈连同学和新任支部副书记叶棉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回顾了支部的过去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努力推进支部建设的决心。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党支部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