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诚聘英才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185

公司简介: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70),是国资委直管央企招商局下属专业公司,公司业务遍布全国,业务量逐年攀升。公司在全国拥有4大区域,近百家分、子公司和300多个物流网点,运营网络辐射全国。凭借完善的国内服务网络,通过与DHL等国际物流巨头结成战略伙伴,目前国际上服务范围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00年公司在上交所上市以来,公司在坚持航空专业化物流经营方向的同时,积极拓展综合物流业务,打造并依托航空承运优势,逐步发展成天地合一的整合物流供应商。

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视人力资源为首要资源,重视员工队伍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竞争力不断提升,欢迎志同道合的您能加入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这个大家庭,为我们共同的事业一起收获、一起成长。

天地人和,承载未来,衷心希望加盟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人才能够发自内心地认同公司的理念和文化,以宽广的胸怀和满腔的热情,在实现人生价值和事业目标的航程中,在公司提供的舞台上尽显才华、创造辉煌。

  

公司将为您带来:

一、优秀的企业文化

  1. 公司以诚信、包容、务实、创新、以服务创造价值、坚持群众路线实践教育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员工提供广阔的成长空间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充分挖掘员工潜力,提升员工竞争力;

  2. 公司设有党委、团委和工会,在全面保障员工合法权益的基础上,每年不定期地组织员工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除此之外,公司还向全体员工推出了员工关爱计划,通过组织多种活动全方位保障员工及其亲属的身心健康;

  3. 公司着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员工提供多种学习途径,先进的e-learning学习平台为员工的自主学习提供了80门通用类课程以及超过200门专业技能类课程,还有清华大学的教授、各类业务专家的专业培训和讲座,助力员工全面提升。

二、全面的薪酬福利

  1. 薪酬水平:以能力付薪、以业绩付薪,公司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2. 五险一金:公司按照国家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3. 带薪年假:员工可依法享受带薪年休假;

  4. 补充商业保险: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补充商业保险;

  5. 企业年金:公司为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6. 公司年假:根据司龄,员工在享受带薪年休假的基础上,还可享受公司年休假;

  7. 用餐福利:公司设有内部员工食堂,方便员工用餐;

  8. 班车福利:公司为住在北京市区内的员工提供免费班车服务;

  9. 定期体检:公司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每年都会定期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体检。

  

管培生计划:

外运发展2018年管培生计划,旨在应届毕业生中选拔具有事业心、远见力、执行力、协同力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人才,将之培养成为与公司共同成长的各业务领域专家或职业经理人(“管理者”)。

  

专业需求:物流类专业、国贸类专业

管培生招聘需求遍布全国四大区域(华北、华东、华南、西部)

涉及地区包括:沈阳、石家庄、郑州、青岛、南京、武汉、长沙、厦门、西安、兰州、重庆、昆明、乌鲁木齐

  

管理培训生培养计划为期三年,公司将为所有管培生指定导师,安排所有入职管培生在计划时间内于核心业务部门进行全方位岗位轮岗,并辅以各类课程培训、线上培训,使之掌握与公司业务运作相关的全面知识技能,并在过程中学习和锻炼项目及领导能力。

成为未来CEO型员工,外运发展已经为你搭建好了舞台,快来加入我们吧!

简历投递邮箱:renshuo@sinoair.com(投递时请标注好期望的工作地点)

联系电话:010-80418878(任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