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16级党支部参与“3小时地铁志愿服务体验”大型公益志愿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54

(通讯员 管子琳)2018325日上午9时,工商管理学院本科16级党支部部分成员参加了武汉地铁第二届“武汉地铁志愿者开放日”暨“3小时地铁志愿服务体验”大型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深化党支部成员奉献精神思想,加强党支部成员回报社会意识。


上午八点,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党支部成员于我校南湖校区东门集合,乘坐公交车前往此次志愿活动地点——广埠屯地铁站。上午九点,在地铁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全体成员准时上岗。


正逢周末,出入地铁口的人流较多,乘客关于乘坐地铁的问题也层出不穷,帮助乘客解决一些基本问题,正是我们志愿者的职责和基本任务。在本次志愿活动中,每一位成员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的岗位。地铁进站口、出站口以及售票处都有着我们志愿者辛劳的身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三小时的志愿活动中,支部成员帮助乘客购买地铁票、寻找地铁出口、充值地铁卡等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乘客解决问题,让乘客有一个更好的乘车体验,同时也让支部成员感到无比满足。


最后,广埠屯地铁站工作人员向活动成员表达谢意并为颁发志愿者证书,支部成员也向地铁工作人员表达了能够提供本次志愿活动的荣幸和谢意。

支部成员季泽豪说道:志愿活动不仅有利于我们志愿者深入了解社会、加强自身的思想建设,更为这个城市、这个社会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党支部成员,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时常参加志愿活动,为这个社会做一份贡献!

至此,党支部本次“3小时地铁志愿服务体验”大型公益志愿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