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国际1701班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74

(通讯员 陈明玮)2018328日下午14:00,工商国际1701班于首义校区文泽楼105教室召开班会。班会由两部分组成:欢迎新同学和总结期末成绩。

首先,在班长的组织下,班会进行了第一部分:欢迎新同学。这个学期有五名新同学加入了工商国际班。新同学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收到了班级成员的热烈欢迎。班级成员也主动地进行了自我介绍,现场氛围热烈、温暖。这展现了工商国际班包容、开放的班级文化和轻松、活泼的班级氛围,体现了“团结、自觉、互助”的优秀团队品质。

第二部分,辅助师姐总结了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表扬成绩优秀的同学,同时也提醒需要努力的同学,并用数据向全班同学说明班级成绩情况。同时,对比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的成绩,并表示我们班应再接再厉,在学习方面不能放松。其次,师姐预测未来成绩评判标准的可能走向,提醒同学们应重视学习,发愤图强。期间,师姐关心国际班全英课程的上课效果以及同学们遇到的问题,还提醒同学们注意关于考证的时间安排。

最后,辅助师姐向新同学介绍了国际板块项目的具体内容,重点强调了相关要求,并提醒新同学在办理相关手续和接下来课程安排时应注意的事项。

至此,工商国际1701班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