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01班召开迎新送别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00


(通讯员张童)3月30日晚710分,工商管理1701班于文润楼102教室,召开了迎新送别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罗廷灿和团支书吴函洋共同主持,全班同学全部参加,旨在欢迎转入班的朱迎台、樊静文和何晶晶三位新同学,欢送转专业成功的张希凯同学。

首先是新同学自我介绍环节。三位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加入新班级的激动与喜悦之情,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和大家和睦相处,共同进步。接着便是令人感动的惊喜时刻,承载着全班同学希望和祝福的明信片,由李泽阳同学深情地转送到了张希凯同学的手中。接到明信片,她激动地掉下眼泪:“到分别时才知道有多么不舍,工商1701是我永远的家!”掌声雷动,全班同学都为感到她骄傲!

最后进行的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萝卜蹲,极其考验参赛选手的反应能力。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下,何晶晶同学以碾压式的优势获胜。第二个游戏是你画我猜,给定词语,每组同学接力绘画,最后一名同学正确说出图画内容则获胜。游戏过程很激烈,最终结果和正确答案的差距总是令人忍俊不禁,现场气氛极其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有离别和不舍,也有惊喜与温暖,愿我们的祝福能伴随他们一直走下去至此,工商1701班迎新送别班会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