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分团委举办“最美团支书”述职答辩会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158

(通讯员 黄广博)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持续提高基层团组织活力,并选树优秀青年典型,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最美团支书”评选工作通知》,我院分团委于4月1日下午14:00在文泉北307会议室举行“最美团支书”述职答辩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赵和楠,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刘子铱,学生会主席黄千芷,志愿者协会会长翟思佳,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吴昕哲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述职答辩会评委。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评委及同学介绍述职答辩要求及流程。随后,各团支书依次上台展示。工商1701团支书吴函洋从“旗帜鲜明,信仰坚定”、“强基固本,完善自我”、“承前启后,青春领航”、“团结成员,砥砺奋进”四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及支部建设情况。随后,市营1701团支书潘怡琴从“思想觉悟”、“日常工作和组织建设”、“生活情况”三个角度总结团支部建设过程中自己的收获与感悟。贸经1501团支书赖晓倩则回顾了自己一年半的工作经历,讲述了担任两届团支书的感受,表达了自身对团支书工作的热爱。其他各支部团支书也分别阐述了半学期以来的工作情况,评委则针对每位团支书的述职情况进行提问。


在述职答辩会最后,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了各团支书在述职过程和申报材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同学们从细节做起,将团支部的每一件工作做好做实。


至此,“最美团支书”述职答辩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