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1701班送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86

(通讯员 王晨)41日晚1930,旅游管理1701班全体同学在大运场为转专业同学举办了送别会。本次送别会由班长林丹琪和团支书徐铭彩主持。辅导员助理李芃春师兄也参加了此次送别会。

当晚大家准时到达大运场,首先围坐成半环状观看了送别视频。视频记录了大家从入学至今的点点滴滴,第一次聚餐到第一次团日活动,外出调研到趣味运动会,新生舞蹈大赛到女生节,最后将特写镜头给了四位转走的同学,并将祝福和勿忘我送给他们。接着,大家一起做了两个小游戏,是儿时常玩的丢手绢和编花篮。丢手绢时,大家围坐成一圈,输了的同学各自进行了表演,气氛十分活跃。编花篮,是将旅游1701班全体同学编成一个花篮,这个活动需要全体同学的齐心协力,第一次尝试失败,但大家选择再次挑战,并最终顺利完成,大家紧紧连接在一起,而这编入花篮的每个人都是旅游大家庭的一个重要分子。随后,大家随着音响的伴奏一起为转走的同学唱了几首歌,晚间的大运场,闪烁的灯光和回荡的歌声一定都会成为最美好的回忆。

最后,班长团支书进行了总结,转专业的同学表达了他们的感动和感谢,辅导员助理李芃春师兄同大家交谈并给大家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

至此,旅游管理1701送别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