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1701班召开迎新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60

(通讯员 李悦清)43号上午10点整,物流管理1701班于文润208教室,召开了迎新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长陈瑜主持,全班同学全部参加,旨在欢迎转入本班的江美琴新同学,增加新同学对班级的了解。

首先是新同学自我介绍的环节。江美琴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加入新班级的喜悦之情,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与大家和睦相处,共同进步。同学们对新同学的欢迎之情都融入了热烈的掌声里。

之后是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歌词接龙。为了活跃气氛,团支书王华宏率先一展歌喉,后面陆续有好几位同学都上台展现出了不一样的自己。第二个游戏是放歌曲猜电视剧,班长陈瑜放出电视剧插曲,大家来猜是哪部电视剧。这不仅考验大家对歌曲的敏感度,而且还考验记忆力。但是,这都难不倒大家,不论是多么冷门的歌曲,大家都能猜得出。在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旋律里,大家不仅回忆起了那些年陪伴自己度过美好的童年时光的电影电视剧;而且在歌声里,增加了彼此间的共鸣,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认同感。

最后,团支书王华宏和班长陈瑜共同总结了上学期班级所获的各项成果,同时鼓舞班级同学积极进取、共同努力。

至此,物管1701班迎新班会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