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1702班召开送别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57

(通讯员 张凤娇)44日上午10:00,市场营销1702班在文泽202教室召开送别班会,欢送转专业成功的同学。

班会由班长石家铨和团支书张妙龄主持召开。首先是活跃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随机分为四个小组进行游戏。第一个游戏是“你比我猜”,每组派出两名队员,根据题目由一人比划,另一人猜,限时三分钟,猜对多者胜;第二个游戏是“青蛙跳水”,每组派出五名成员依次说出指定句子,说错者淘汰,最后留下的两名同学获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中同学们的答案或失误常常引得大家开怀大笑,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得到放松。

接着是发言环节,转专业的四位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半年以来与同学们的相处感受,并表达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转到法律专业的刘禹彤同学说到:“与大家在一起的这半年,多谢大家的照顾,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非常开心,我舍不得你们每一个人,我觉得市场营销1702班永远都是我的家。”

最后,班长石家铨向转专业的同学赠送了班上准备的小礼物,表达祝福之情,随后,全班同学一起合唱《再见》。

至此,市场营销1702班送别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