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顺利召开迎新送别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05浏览次数:97

    (通讯员 郭欣仪)聚如烈火,散若辰星。44日上午900,人力资源管理1701在文润109召开迎新送别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苏泽宇和团支书刘芷伶主持,主要内容为送别薛彦东,王茜两位同学去往新的专业,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同时欢迎梁玉同学加入人力资源管理的大家庭。

班会开始,苏泽宇给同学们播放了关于班级团日活动的照片,一方面唤起同学们对往昔时光的回忆,另一方面也向新同学展示了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级的风貌。接着,同学们有秩序的走上讲台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寓意着人力资源管理1701同学们的团结友爱。随后,是转专业的同学上台发言的时间,即将去往法律专业学习的薛彦东,分享了与同学们相处一个学期中,她的点滴感受,表示与同学相处得很开心;即将去往金融专业的王茜也表示很感谢大家,会珍藏这份回忆;转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梁玉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对于新学习新生活的向往,以及与同学们友好相处的希冀。

班会最后,刘芷伶同学总结了班会,她表示随时欢迎薛彦东同学和王茜同学回来参加人力资源管理1701的活动,人力资源管理1701永远是她们的家;同时十分欢迎新同学梁玉的加入。

最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01的全体同学们上台合照。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迎新送别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