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场有约”之第八届“勇往职前”大型精英挑战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437

“职场有约”之第八届“勇往职前”大型精英挑战赛于46日至413日进行报名。

“职场有约”系列活动是由我校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面向华中八校的大型职场竞赛,为我校校级三大精品活动之一。本系列活动旨在通过职场比赛的形式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企业选拔出兼具实力与潜质的优秀大学生。

第八届合作企业包括武汉万科、京东、烽火科技、方正证券、智联招聘等名企。报名者的简历都将对接到合作企业,所有报名者都有可能得到实习机会,优胜者还将获得实习基金。

有意愿报名参赛的同学可点击下载报名表,并于413日中午1200前以“学校+学院+专业+姓名”为文件名将电子版简历与报名表发送至邮箱gongguansjb@163.com

了解更多关于比赛的详细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南大工商公关”。

“职场有约”之第八届“勇往职前”大型精英挑战赛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