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 MODEL APEC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659

各院学生会:

2018亚太青年模拟APEC大会-MODEL APECAsia-Pacific Youth Model APEC Conference)大会将于515日启动。大赛依据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亚太地区的热点问题召开全英文会议。旨在培养当代青年的全球意识、开放精神、责任意识,让更多人能看到青年眼中的APEC、听到未来亚太地区经济生力军对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意见。我校会计学院ACCA1101班黎晓雯曾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受邀观摩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的APEC CEO峰会。

2018 MODEL APEC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分赛区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3-419

报名阶段

412日(星期四)

五羊广场摆点宣传并收报名表

419日(星期四)22:00

截止报名

420日―21

报名表筛选及比赛通知

426日(星期四)

正式比赛

二、校内选拔方式:

赛程分为三个阶段:2分钟英语自我介绍、5分钟APEC客观知识问答和5分钟APEC主观知识问答。全程面试语言为英语。学校将向全国大赛组委会择优推荐5人参加地区赛。

三、报名条件:

1.年龄为16~2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本科、硕士均可;

2.形象好、气质佳;

3.英语流利,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

4.品学兼优,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

5.对亚太地区政治经济形势有良好的掌握。

四、报名方式:

报名选手需先关注MODEL APEC微信公众号(MODELAPEC),回复“报名”,获得报名链接(务必在4月20日官方截止报名之前进行官方报名)。请在4月19日(周四)22:00前请将个人报名表(见附件)、白底一寸照片1张和近期清晰生活照1张压缩打包,重命名为姓名+学院,发送至邮箱gsshfwb@sina.com。

联系人:王梦阳 15827024173

        李  婧 15827091501

MODEL APEC 报名表.docx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