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就业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82

(通讯员 吴静茹)为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全院毕业生解决就业相关事宜,43日上午830,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就业办公室特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梁斐老师在文泉3楼会议室做奥澜就业管理信息系统的培训,参加培训会的有2014级辅导员刘筱佳老师以及2014级各班就业负责人。

首先,梁老师向我院14级就业负责人了解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状态,意向就业地区等信息,并根据往年的数据介绍了我校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


随后,梁斐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毕业四件套,即毕业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档案,并依次介绍了它们的作用;接着,梁老师开始教各班就业负责人如何使用奥兰就业管理信息系统,包括基本学籍信息核对、毕业去向登记及违约记录等模块,并且强调了这些信息的正确填写对学生本人以及学校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认真对待,保证填写无误。梁老师对于该系统的填写内容进行了全面且详细的讲解,并重点讲述了报到证、档案接收和户口迁移等事项的处理情况,这些都是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事情,大家也都听得非常认真,不仅用电脑一步步操作,还做了很多笔记,以便更好的指导班级同学。整个培训过程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最后,梁老师在提醒同学们保管好这些资料的同时也鼓励大家多多参加招聘会,抓住春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最终都能找到好的工作。

至此,本次2018届毕业生就业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