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节开幕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69

为积极响应我校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的深切关怀,我院第十五届心理健康活动节于2018410日正式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敞开心窗,迎接阳光”,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强化对于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更加重视个人心理健康,并通过本次活动提升各班之间的凝聚力,使每个班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基于此,我院心语工作室对本次活动的大体安排如下:

时间

活动内容

活动对象

备注

410

心理文化节开幕

151617级学生


411-26

微视频大赛

17级学生

主题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内容积极向上,可2-3个班合作一个微电影。

411-26

听见心声音”朗诵比赛

16级学生

朗诵稿主题积极乐观,上传文件形式为视频,音频皆可。

411-15

班上同学知多少”主题活动

15级学生

自选活动形式开展活动。例如:设计小游戏,抽取班上同学,请其描述三年来自己对他/她的印象。

411-15

心理主题班会

1716级学生


411-20

一封来自陌生人的信”主题活动

171615级学生

同学们写下一封信,由心委交与心语工作室,再由工作室负责信件的交换。

430

心理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171615级学生

总结本次活动并对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