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109

(通讯员 陈珉溪)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使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够有效开展,工商管理学院心语工作室特向我院17级开展招新工作。

201847日上午1000工作室成员于文泽101开展第一批面试,面试环节分为四部分:自我介绍,你问我答,单面和反提问。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落落大方;你问我答环节,同学们脑洞大开;单面环节,同学们冷静分析,认真回答;反提问环节,气氛活跃。

说明:招新面试1

412日中午12:30于文津406开展第二批面试,面试环节较上次略有调整,将单面环节换成了无领导小组讨论。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大胆提出自己的想法和观点。

说明:招新面试2

两批面试结束后,工作室成员针对17级同学面试中的表现进行了评估,从中挑选出9位同学作为心语室新成员,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旅游管理1701 魏家崇旅游管理1701 魏春月

旅游管理1701 杨兰馨电子商务1701 杨甜

贸易经济1701 蒋洁物流管理1701 谷峰

人力资源1701 李颖国际贸易1701 唐玉娇

工商管理1702 周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