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春天的名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管理系040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邀请函

发布者:朱汉彬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560

Hi,老同学:

你还好吗?你可知道,为了分别时那个后会有期的约定,我们已等待十年。等待,如坐在窗前,独自品尝酝酿多年的酒,一边品味甘醇,一边饮尽思念。有一个地方,让你我一手相遇,转而另一只手别离。我们,用四年的时间,换回了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纵使天涯海角、春秋交错,却总是回味无穷、念念不忘。仿佛我们并没走远,也并没有别离,因为我们还可以见面。四月佳期,绿树与花香约起,万物生灵回归大地。而我们,也要以春天的名义,倾情相邀、重回故地,一醉你我,埋藏于心底的念想、故事与回忆。

春天到了,那里的花,都迎风绽放了吗?那里的水,还一如往常那般碧波荡漾吗?水上的F4是不是又添了新成员,亦或是变成了F6F10?而你,是否还能清晰地记得,那些带水的建筑物的名字,以及我们在里面徜徉书山学海或昏昏欲睡的历历往事?是否还能回忆起,球场上勇猛跳跃的自己?自行车上加速追风的自己?图书馆里求知探索的自己?晓南湖畔早起晨读的自己?都有谁,陪你一起逛过大武汉的每一个街头?有谁?与你一起在北苑大排档里喝着啤酒?有谁,陪你一起在三角山的悬崖峭壁上攀上顶峰?有谁,在女生节反串模特穿着大胆前卫的报纸时装在教室里走着猫步?有谁,为你弹着吉他高唱着《一生有你》的生日祝福?还有谁,在毕业前夕陪你一起小醉微醺晃晃悠悠地走过校园的每个角落?

走过毕业头十年的不平凡人生路,我们开始怀念,晓南湖畔的依依杨柳,九孔桥下的滢滢碧波,饭堂里难吃的热干面和宿舍里不眠的灯光。多少寝室里的欢笑,多少操场上的奔跑,多少东南西北苑的烧烤,多少次或生动或枯燥的课堂,还有十年前茶山刘站你我挥手告别的身影,都像无声的电影镜头,常常出现在你我梦里。历历往事,温馨如昨,惟愿还记得你和我!

亲,我们很想,约你相聚南湖之滨,约你去往事里走走,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久违的面孔,说说久违的心里话。如果,你的内心,还有念想与情怀,就让你我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琐事,回到那个自己可以骂一千遍一万遍而别人不可以说一句不好的地方,那个十年前离别时不敢回头说再见怕你看见我流泪的地方,那个含泪依依不舍只说后会有期的地方。而今,我们真的等来了后会有期,你在哪里?告诉我你的消息?

来吧,以春天的名义聚会,再听一次老师的谆谆教诲;

来吧,以春天的名义相约,了却十年未曾谋面的惋惜;

来吧,以春天的名义归来,重温久别重逢的同学情谊;

来吧,以春天的名义干杯,告诉我你走过十年的点滴。

  

旅游管理040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筹备组

2018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