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你我之手,暖众人之心

农林经济管理1701班公益收集废书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58

(通讯员 吴竹)419日,农林经济管理1701团支部在首义会堂前举办了以“书田育栋梁,亦可暖斑白”为主题的公益收集旧书活动。该活动所得将用以看望敬老院的老人。

活动开始前,团支部的同学们就已从多方面开始了宣传工作。414日至15日,同学们在寝室楼,上门向各班同学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号召同学们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并在两天时间收到了五十余本废旧书籍。与此同时启动的还有网络平台的宣传工作:班级公众号积极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为后期的摆点收书打下了基础。经过几天的宣传,4191330同学们在首义会堂前集合为活动做好准备。1400旧书收集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热心地向来往的行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一本废旧的书籍对我们来说或许并无他用,甚至会被扔进废纸篓,但十几本或是上百本废旧书籍在一起时,就意义非凡了。

下午的集书活动进展顺利,看到自己废旧的书籍可以温暖到他人,很多路过的同学纷纷加入了我们的活动,为我们送来了大量的废旧书籍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较好的评价。让人格外暖心的是,两位对本活动感兴趣,却在活动当天下午没有时间到场的同学,承诺改天将会亲自把书送至农林经济管理1701班。

18点整,同学们齐心协力将所收书籍运至相关地点存放并归还相关物资。 419日共募集到书籍一百余本,活动期间总计募集到书籍一百七十余本。此次,用书籍联合众人之手,助力温暖公益之行的活动让这个四月更加温暖美丽。

至此,农林经济管理1701团支部“书田育栋梁,亦可暖斑白”主题公益收集废书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