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场有约之第八届“勇往职前”大型精英挑战赛决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593

为引导我院学子学习职场知识、掌握面试技巧,并最终提升我院学子的就业竞争力,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将于2018422日(星期日)19:00-21:30在文潭楼一楼招聘厅举办职场有约之第八届“勇往职前”大型精英挑战赛决赛,武汉万科、碧桂园集团、方正证券、保利地产、招商银行、烽火科技、智联招聘等多家大型企业HR 将亲临现场。此次比赛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职场有约之第八届“勇往职前”大型精英挑战赛决赛

二、活动流程:

1.风采展示:选手结合VCRPPT展示自我风采

2.情景模拟:在话剧社引导下,选手两两一组临场发挥,进行职场情景模拟

3.中场游戏:趣味游戏+精美礼品派发

4.案例分析:企业提供典型案例,选手限时回答

5.终极宣言:企业与选手进行双向互选

三、活动时间:

201842219:00-21:30

四、活动地点:南湖校区文潭楼一楼招聘厅

预约通知: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22314421.aspx(报名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qrcode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