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270

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作为中铁四局集团局属分公司,公司现持有铁道行业甲(Ⅱ)级、建筑行业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公路行业甲级、铁路监理甲级、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多项乙级资质,业务范围涉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铁道、工程监理、工程检测、技术服务和科研等领域,在中国中铁所属工程局设计研究院名列前茅,是安徽省勘察设计协会五个常务理事长单位之一,年均新签合同额、企业营业额连续多年双超亿元。中铁四局设计院致力打造施工企业特色设计院领先企业,企业转型之际,正是用人之时,更是人才脱颖而出的难得机遇期。中铁四局设计研究院诚邀独一无二的你加盟,与我们一起打造企业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工作地点:安徽合肥;待遇:一年见习期,见习期满年收入八万以上,提供六险二金。

招聘条件:遵纪守法、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事业心、较强沟通能力,具备合作精神和艰苦创业精神。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在20188月前毕业,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6)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优先。联系人:李主任。

联系电话15155195960    QQ406180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