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2浏览次数:150

中建七局(上海)有限公司,总部驻地上海市普陀区,主要经营区域为上海、浙江及江苏等长三角地区,下设浙江、江苏、江西、基础设施和安装事业部等5个分支机构。

公司现有管理人员1000余人,经营规模40亿元,在建项目40余个,主要分布在上海、苏州、南京、无锡、南通、杭州、嘉兴、湖州、宁波、温州、金华、南昌等地。

公司既有高端大气的办公写字楼,又有占地数十亩的基地小区,干净整洁的内部食堂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装饰一新的宿舍楼和人才公寓拎包即住。

覆盖率100%的全员培训、一对一的导师带徒、注册类执业资格培训、岗位公开竞聘、轮岗交流、“菁英”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经理序列、行政序列、专业序列”三种晋升通道助您成长成才;集体生日、集体婚礼、春游踏青、室外拓展、三八节出游、运动会、新年年会等使您的业余生活缤纷多彩;一线城市的薪酬待遇,食宿、交通、通讯等各类补贴,探亲费、降温费、施工津贴、远征津贴等福利,上海市五险二金、居住证积分落户等人才政策使您身处国际化大都市衣食无忧。

蓬勃发展的上海公司诚挚欢迎各位有志青年加入我们。

我们在上海等你。

一、招聘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211”“985”高校或传统建筑类知名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党员优先录取。

三、工作地点:上海、南京、苏州、无锡、常州、杭州、宁波、温州、绍兴、湖州、南昌等地。

四、薪酬福利待遇

1.应届本科毕业生见习期一年,见习期工资标准执行工程局统一标准,考核优秀的提前半年转正定级,按岗定薪。

2.员工可享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带薪休假等法定福利,补充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健康体检、过节费等基本福利,学习津贴,工龄及工作餐津贴、执业资格津贴,员工宿舍(住房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探亲路费、防暑降温费、季度绩效、年终奖金等各类津补贴。

五、人才政策

应届本科毕业生,公司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满7年后,转上海市户口;应届研究生,达到落户评分标准的,协助办理上海市户口。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跨国采购中心3号楼16F

电话:021-32587789

招聘邮箱:zjqjshxyzp@csc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