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科2016级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41


电子商务专业

2018422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1601班女生在班长卢青楠的宿舍,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卢青楠表示,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发展日新月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去建设更好的中国。

工商管理1601

工商管理1601班于421日分别组织男、女生在宿舍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整部影片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等方面,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感到壮观与震撼,为祖国自豪。

工商管理1602

近日,《厉害了,我的国》这一电影的热度居高不下,为紧跟潮流,让同学们对国家有进一步的了解,工商1602班于2018421日组织同学们在宿舍观看这一“爆款”电影。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热烈地讨论了自己的观后感。大影片生动诠释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学们都为祖国的进步感到骄傲。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2018420日,在文波111教室,国贸16011602团支部联合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一起感受了祖国辉煌成就带来的满分震撼。“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展示了中国科技的力量。中国军人海外撤侨行动,一句“祖国接你们回家”让人感到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国家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让国人共享发展成果。支部成员们备受鼓舞,也立志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做一个奋斗者,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管理专业

2018420日晚,旅游管理1601班全体同学在班长吴梓杨和团支书徐欢的组织下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电影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铺展开了一副气势恢宏的时代画卷,这些画面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震撼,也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厉害了我的国”这六个字如同急促的鼓点,提振士气,也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人力资源专业

2018421日晚,人力1601班组织全班同学观看了大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发展和成就,展现了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更要将这种爱国之心落实到学习生活的每一处,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物流管理专业


2018420日晚19:30,物流管理1601班在宿舍集中组织开展了《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同学们观看到中国的飞速发展,忍不住感慨“厉害了我的国”,同时对视频内容展开讨论。同学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全党全国人民凝聚起的磅礴力量,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着力量。

贸易经济专业

2018421日,贸经1601班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身边的点滴变化都来自于国家的强大和进步。观影过后,同学们对国家的变化感到震撼和感动,对国家的热爱也油然而生,对习近平主席的领导和国家发展发出了由衷的赞叹!

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2018421日,农经1601班同学聚集在滨湖一栋533寝室里,共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虽然寝室里空间有限,但电影中壮观的场景、恢宏的气势,都让同学们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市场营销1601

2018422日下午六点半,市营1601班同学在班长的组织下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感慨祖国的强大,无不为祖国感到自豪。“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生种花家。”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开展交流活动,抒发感想。


市场营销1602

2018421日晚20:00,市营1602班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里,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一一亮相,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同学们观看完影片后都对中国的发展感到自豪,中国砥砺发展的形象印刻在每个观影同学心里,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为国家建设奋勇向前。


管理科学专业

2018422日晚730,管科1601班于文澜107教室一起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一幅幅家国画卷记录了新时代下每个中国人的生活变迁,激起了观影同学的强烈共鸣,无不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与美好昌盛。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担肩负起振兴中华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