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治学,融智汇商”—校友分享会

发布者:孙开帆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268

       为充分发挥校友对青年学生的引领性作用,促进我院学子成长成才,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学术科研中心学术部将承办“校友导航计划”第七讲,本次讲座我们有幸邀请到我校MBA校友汪百知先生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讲座具体信息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期望与改变

       二、主讲人:汪百知

       三、讲座时间:425日(周三)晚上19:30

       四、讲座地点:文泉北楼506会议室

       五、主讲人介绍:

       汪百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硕士,现任武汉视美乐激光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无锡视美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无锡视美乐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OEM事业部总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州校友会秘书长、EMBA/MBA同学会秘书长。在大学期间曾创立海森鞋屋、微笑快餐厅。2001年大学毕业后进入广州大型国企,并担任领导,负责战略管理、信息管理、策划营销、业务管理13年。期间创立了蓝海科技和二运物业等分公司。2014年进入视美乐集团,主导激光电视、OEM、对外商务合作及集团战略管理等工作。2015年回归武汉,协助并创立了武汉视美乐。

       六、报名方式:

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活动需进行预约。

本次活动网上预约链接为:https://www.wjx.top/jq/22967783.aspx(请在微信中打开),或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完成预约,讲座人数有限,欢迎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