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1702班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43

(通讯员 何乐乐)2018422日星期日1900,工商管理1702班为了响应学院的号召,提高本班同学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心理保健意识,于文泽楼206教室开展了“敞开心扉,迎接阳光”的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心理委员李乐豪发言并介绍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目的。接着李乐豪同学通过提问的方式向大家普及相关的心理常识,借以调整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帮助同学树立积极乐观的态度,使同学们在平时的学习中做得更好。

而后,又进行了“偏偏你不知”、“命运共同体”、“成长三部曲”三个游戏来增进本班同学彼此之间的了解,提高班级凝聚力,促进班内团结。主持人根据PPT内容,为班级同学排忧解难,帮助同学树立积极乐观的态度;感悟人生的成长三部曲,从胎儿到婴儿,到少年,再到现在的青年,同学们将人生的成功与失败用猜拳的胜负来表示,一步步进化,最终感悟人生的乐趣与意义。

最后,团支书利祉霖为活动优胜者颁奖,同时由宣传小组拍照摄影。

至此,工商管理1702班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