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701班四月班级活动总结班会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80

(通讯员 谢子涵)2018422日,晚上八点半,电子商务1701班于文泽105举行了四月班级活动总结班会。

电子商务1701全体同学先于七点整,在规定教室开始自习,自习开始时,学习委员殷庆媛同学进行了点名签到,接着同学们开始认真复习上周所学内容,预习下周即将学习的内容,并做出下周的时间安排表。

八点半,团支书李璇同学上讲台开始对四月的所有活动做出总结。首先,李璇同学讲述了四月班级开展的班级活动,其中包括足球训练及比赛、排球训练、辩论赛、书香工商话剧视频比赛、敬老院拜访老人以及四月团日活动。

接着,李璇同学对所有参加班级活动的同学提出表扬,以及对取得较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李璇同学讲述了每一个活动的大致过程,例如拍摄话剧视频过程中的愉悦和困难,排球赛训练的过程中的辛苦和进步后的喜悦以及观看足球赛的激动和敬佩。

最后李璇同学对五月所有活动做出了大体的规划,让班级里每一位同学可以更好的了解到班级活动,做好对下个月的规划,并且主动参与进来,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2018422日,晚上九点,电子商务1701四月活动总结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