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勇敢“乒”搏——我院乒乓球队在2018年校乒赛上再获佳绩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115

(通讯员 刘随 肖平平)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各学院交流,我校于4月举办了学生乒乓球赛。419日,2018年校乒乓球赛在南湖校区小球馆拉开帷幕。经过三个比赛日的奋战,我院队员不畏强敌,奋勇拼搏,最终取得男双第二(王霄/王昊组合)、女双第六(杨雪彤/武力组合)、男团第八(王昊、祝子汉、王霄)的可喜成绩。

421日上午830,王霄/王昊组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出战男子双打的比赛,首场迎战财政税务学院。两人凭借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和绝妙的发挥以3:0的大比分轻松拿下首战的胜利。在之后的比赛中,两人发挥稳定,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


男双决赛由我院对阵法学院。第一局比赛,王霄/王昊手感火热,以119的比分迅速拿下。第二局中,双方势均力敌,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最终我院以511的比分落败。到了第三局比赛,我院队员立即调整状态,比分胶着。王霄/王昊把控整场节奏,稳扎稳打,针对对方的弱点,不断得分。队员们势气大涨,最终我院以117的比分拿下第三局比赛。第四局比赛结束,双方以22打平,比赛达到高潮。在第五局比赛中,我院队员奋力拼搏,沉着应战,但遗憾惜败。最终我院以23的大比分惜败法学院,最终取得男子双打第二名的好成绩。


与此同时,我院武力/杨雪彤组合出战女子双打比赛。在融洽配合之下,她们亦一路过关斩将,晋级淘汰赛。在最终的排位赛中,两人以0:3不敌金融学院,最终夺得女子双打第六名。

本次比赛中,我院队员表现出色,配合默契,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我院顽强拼搏的学子风貌。至此,2018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