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72

(通讯员 郭欣仪)目前,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出现了心理亚健康问题,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心理上的支持,给予同学们更多的关心,424日晚上730,人力资源管理1701在文泽206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班会由心理委员李颖和组织委员沈世伟主持。

班会开始,大家通过击鼓传花进行了有趣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在大家都兴致高涨时,李颖为大家讲解了九个爱情心理学定律,引导同学们能积极的面对未来的感情生活。

随后,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听歌识曲小游戏,沈世伟为大家播放了28首歌曲,最后,第二小组获得了胜利,期间,有一些积极的同学上台演唱歌曲,班会气氛十分融洽。同学们还进行了谁是卧底小游戏,大家都十分积极的参加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十分享受和投入。

之后,李颖鼓励大家通过匿名弹幕的方式互爆优点,同学们通过这一活动了解到了对方眼中的自己,增强了自信心,同时也增近了的感情。

到了班会的最后环节,李颖鼓励同学们将烦恼发到屏幕上,同学们集体为这位同学排忧解难。在该环节中,同学们都十分友好,提出了许多解决的办法,也说了很多暖心的话。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同学们在紧张的课业之余利用小游戏释放心理压力,也更加了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班会成效良好。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