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北高校旅游标准化视频开发大赛我院学子勇夺榜首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80

(通讯员 伍晓梅)2018422日上午,由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武汉市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全国旅游标准化推广武汉基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服务业标准化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湖北高校旅游标准化视频开发大赛”颁奖典礼在黄鹤楼景区落梅轩隆重举行。武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李燕副主任、黄鹤楼公园管理处李磊副主任等人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赛事进行了简要说明。举办此次赛事的宗旨是为响应文化与旅游部关于2018年发展优质旅游的号召,进一步推进武汉市国家休闲城市与旅游标准化建设,提升5A级景区服务质量。赛事从201711月启动,历时5个月,全国旅游标准化推广武汉基地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标准化研究中心精心组织,黄鹤楼景区给予全程支持,来自湖北省武汉市各旅游院校的46支参赛队,深入黄鹤楼景区调研,围绕景区服务管理核心环节,提交了汇聚标准化管控理念与设计创意的40余件参赛作品。组委会从中评选产生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入围奖8名。我校旅游管理等专业优秀学子踊跃参与,最终我校www小组参赛队获得一等奖,four队参赛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和入选奖均有队伍入围,可谓是满载而归。其中一等奖获奖小组www小组参赛队成员为旅游管理1501吴珏璇、旅游管理1501伍晓梅、人力资源管理1601吴思慰。

黄鹤楼公园管理处李磊副主任在颁奖典礼中作了精彩发言,既表示了对本次赛事效果和意义的肯定,也对各参赛代表队呈现的作品表示认可鼓励,同时表达了黄鹤楼景区今后景区建设与标准化管理将再接再厉不断前行的愿景。

颁奖典礼的最后环节,我校www小组参赛队代表人力资源管理1601吴思慰上台发言,向在场其他参赛队分享了比赛中发生的趣事与感悟,由衷地向大赛组委会表达了感谢,也强调了“愉快比赛”的参赛原则。

此次大赛在国内尚属首次,这既是国内旅游标准化建设的一次创新举措,又是5A级黄鹤楼景区近年来在景区建设与标准化管理上的新探索,也是大学生双创的盛事,较好地展示了武汉旅游标准化人才建设的新生力量,全国旅游标准化推广武汉基地又一次树立起旅游标准化的武汉标杆!同时,我院学子在本次赛事中的优秀表现也极大的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