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学术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54

(通讯员 郭欣仪)为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发展方向,426日下午两点,人力资源管理1701班于文润108举行了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刘文兴、卢亮两位学术导师主持。

见面会一开始,刘老师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14位导师和本专业的发展现况,并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开拓视野,进行课外延伸。之后,刘老师强调我们专业是一个大家庭,在所有老师眼里,我们都是他们的“孩子”,在未来时光中大家一同进步、一同成长。同学们都很感谢刘老师的耐心引导。

接下来是卢亮老师发言,他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人生历程,鼓励同学们尽早做好人生规划,学会选择,在学习生活中还要博览群书,多关注社会发展。在最后还给予了同学们考研方面的建议。

随后,是同学们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了有关考研、辅修双学位、本专业在家乡的发展状况、大学生创业、本专业和新兴行业的联系程度等问题。刘老师和卢老师都耐心听取了同学们的疑惑并细致地给出了解答。

最后,两位老师公布了导师制分组,鼓励同学们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积极向老师提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至此,人力资源管理1701学术导师见面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