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救’在身边”—红十字急救主题讲座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29浏览次数:520

为发扬红十字精神,丰富我院学子的急救知识,掌握先进、正确的基本救护理论和培养基本救护技能,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特邀湖北省红十字会优秀救护培训师马可玲老师为同学们普及常用的急救知识。讲座具体信息如下:

讲座主题:“‘救’在身边,急救知识大讲堂”

讲座时间:201853(星期四)14:30-16:30

讲座地点:首义校区文润楼306教室

主讲人介绍:

马可玲,湖北省市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江汉大学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主任护师。长期坚持深入农村、社区、机关、工厂一线,推广普及救护知识和参加师资班培训授课等工作。多次参与大型救护演练策划及指导训练,20085月武昌红楼广场大型现场救护演练,20099月东亭社区现场救护演练,20115月市红十字会5.8世界红十字日纪念活动现场救护技能展示等,均获得社会广泛称赞。近六年来,连续三届参加国家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技能大赛湖北省代表队赛前集训指导,并取得好成绩。完成国家级出版社护理专业规划教材《外科护理》、《护理美学》、《急危重症护理学》、《急救护理》、《护理礼仪与人际沟通》等7部教材的主编、副主编工作。

报名方式:根据学院关于实施参与式讲座计划的要求,本次讲座需提前预约,本次活动报名链接为https://www.wjx.top/m/22971874.aspx?code=0019NUS82qgMpS0fcDS82mQBS829NUS0&state=sojump (报名链接请在微信中打开),也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谢谢大家配合,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

201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