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迎校庆·学校史”活动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4-30浏览次数:70

(学生记者 王婵媛 胡隆俊)为喜迎我校建校70周年,加深工商学子对校情校史的了解与认同,并引导青年学生以老一辈中南人为榜样继而为学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426日下午2时,工商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学生代表赴我校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我国工业经济学界泰斗、国务院政府津贴获得者、工业经济博士生导师邬义钧教授,教育部首届高等院校国家级教学名师奖获得者万后芬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学办主任曾洁,16级辅导员林杰等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师生一行充分回顾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回首过往,于时代动荡炮火硝烟中建校,在万众一心凯歌声中发展。再看今朝,秉持着砥砺前行、守望正义、崇尚创新、止于至善的办学精神,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联合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均蓬勃发展,锋芒毕露。师生一行纷纷为70年来我校的光辉岁月点赞。期间,邬义钧教授与万后芬教授亦对我校70年来取得的诸多成就表示高度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就我校发展历程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介绍,我院师生一行均收获良多。


据悉,本次“迎校庆·学校史”活动是我院组织学院师生共同参与学习、感受学校发展辉煌历程的第二次活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持续近1个小时,参观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定当铭记校史校训,以老一辈中南人为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奋斗拼搏,努力为学校、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