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工商杯”话剧视频大赛暨《工商学苑》发刊仪式顺利举办

发布者:赵和楠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72

(通讯员 欧阳若兰 侯亚琦 )53日下午1400,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编辑部在首义校区文泽楼306教室举办了第三届“书香工商杯”话剧视频大赛暨第二十六期《工商学苑》发刊仪式。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盈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流程,包括话剧作品展示、院刊《工商学苑》发刊及颁奖仪式。首先,进入各班话剧作品展示环节。物管1701班的话剧片段《了不起的盖茨比》,表达了对单纯追求物质享乐现象的抨击;农经1701班的话剧作品《新长恨歌》独具一格,他们的作品对历史进行了合理的想象,通过加入一位虚拟角色谢阿蛮,以第三视角简述了杨贵妃和唐玄宗的故事,对古代和现代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国贸1701班的话剧作品《家》,控诉了封建制度对生命的摧残,歌颂青年一代的反封建斗争以及民主主义的觉醒;市营1702班带来的话剧《威尼斯商人》致敬经典,在表达友谊与仁爱的同时,展现了早期资本主义社会的矛盾。


各班级话剧作品展示完毕后,分团委书记赵和楠老师向各班代表赠送院刊《工商学苑》,并合影留念。


经过紧张的分数统计,人力1701班、管科1701班和国贸1702班获得三等奖,工商1701班、工商1702班获得二等奖,农经1701班以89.33的高分获得此次话剧视频大赛冠军。分团委副书记马晴老师及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盈老师为各个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至此,第三届“书香工商杯”话剧视频大赛暨第二十六期《工商学苑》发刊仪式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 谭美莉)